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师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2021-03-17 08:15   审核人: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校文明办的安排,316日上午,我院师生志愿者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社区统建家属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在志愿帮扶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迎着大风,伴着沙尘,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扫净每一条街道、摆放好每一辆共享单车、铲除每一张小广告,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无主庭院面貌焕然一新。本次帮扶活动,不仅为家属院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居民讲卫生、讲文明、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文明永不止步,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更多志愿活动,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20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