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9-12-16 09:49   审核人:

20191122日晚上6:30音乐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在A04509展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老师为大家讲授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

首先,汪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话来展开此次党课,习近平主席提出:“我们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后,汪老师讲道,新党章增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并且把这个思想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一同作为我们共产党的行动指南来指导中国共产党今后各个方面的工作。新党章确认了新时代我们党的政治理想和战略安排,与时俱进地完善了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基本规范,适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反映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意愿,表明了我们党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意识。这样的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时刻以党章为行为的标尺,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