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声乐教研室部分老师受邀参加马秋华教授的学术报告
2019-06-11 15:29   审核人:

2019年5月23日,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马秋华教授来讲学,我院声乐教研室的陈键、王艳红、刘蕾、赵继红、侯俊彩、孔庆廷六位教师受邀参加。

2019年5月23日下午14:00,在河南大学音乐厅,马秋华教授进行了关于中国声乐的科学性与多样性的专题讲座,全省几十个高校的声乐教育工作者聆听了此次讲座,对马秋华教授的讲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给马秋华教授颁发了客座讲授的聘书。5月23号晚上7:30,举办了马秋华教授的博士、女高音歌唱家黄璐“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黄璐老师音乐会的曲目包括中国古代、近代及当代的三种类型的艺术歌曲,古曲有《阳光三叠》、《杏花天影》;近代经典有《怀念曲》;当代有《关雎》、《江城子》等,黄璐老师的演唱字字入扣,声声入心,真是余韵三日绕梁而不绝,把大家都带入了绝美的意境。现场的掌声热烈而密集。

 

 

 

 

结束以后,几位老师一致认为参加此次盛会收获颇丰。充分领略到了中国声乐的科学性和多样性。为声乐教研室以后的声乐教学和声乐方面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学习,使声乐教研室的教学水平和研究水平更上一层楼。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

2019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