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2018-11-22 08:1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2018年11月19号早上六点半,音乐学院及艺术学院18级同学在国旗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空中。

 

 

 

 仪式过后由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发表演讲: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最后,国旗护卫队代表发言,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要有责任、有义务投身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业,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