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8-2019年度班班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17 09:41   审核人:

1115日晚上六点,2017级音乐表演一班主题为“我就是演员”班班赛主题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副院长杨媛媛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孙璟娜老师、刘蕾老师、马文扬老师以及各级学生都观看了本次晚会。班班赛是我们音乐学院的传统品牌学生活动之一,为学生在实践能力的提高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为班班赛的最后一场晚会,17级音表一班为班班赛的进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的开场就已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由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成功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有小品《超级神探》,生动的讲述了两位神探认真查找凶手的过程,让我们大开眼界。民乐合奏《传奇》,让我们更加充分的感受到了民族乐器的魅力。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更使我们的晚会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昂!情景剧《盲山》生动的讲述了女大学生被人贩子卖到了山沟里的悲惨故事,让同学们看的热泪盈眶,让我们感受颇深。最后,晚会伴随着《惊鸿舞》的节目完美落幕,古筝与琵琶的结合,使这个舞蹈演绎的淋漓尽致!

 

 

 

 

 

 

 

 

至此,本次的晚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音乐学院班班赛品牌活动圆满落幕,班班赛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全面展现自己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相信一个多月以来的班班赛系列活动定会让音乐学院奇葩异彩,龙腾虎跃,焕发勃勃生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