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换届暨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2018-10-22 07:05   审核人:

20181016日下午1830分,音乐学院在A-04 507教室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辅导员宋歌、马文扬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最终,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选定学生会主席杨彭翔,团总支副书记石晓娟,副主席王世琦、冯一伦、郭玉旻及各部新部长。

 

 

 

10月17日中午12点20分,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招新。他们历时四个小时,从众多报名者中选拔出71名大一学生加入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也预示着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越来越好!

 

 

 

1018日中午1330分,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在A-04教学楼5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主持,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部门的职能,如何正确看待牺牲个人利益与为同学服务的关系,初步介绍了接下来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一些活动。希望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能够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工作,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次招新换届暨第一次例会使学生会的新成员对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新一任的部员能够在新部长的带领下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