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周虹、柯绿娃、毋攀应邀到我院讲学交流
2017-11-03 08:31   审核人: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也迎来了本科办学的第十个年头,为扩大新乡学院办学知名度、彰显音乐学院育人特色,我院特邀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中国歌剧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毋攀于1023—25日莅临讲学、交流。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为我校76级学生,是新乡学院的杰出校友,他对音乐学院的定位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资源帮助音乐学院建立发展的新平台,周老师还将自己珍贵的书籍、音像资料赠与了母校;柯绿娃和毋攀分别在“为祖国放歌 为新院喝彩”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上倾情放歌,还为参演的我院师生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们均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将我院的优秀教师带上更大的舞台。

在此期间,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杨士斌、张占祯分别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三位专家能经常来新乡学院指导,帮助音乐学院实现特色发展和弯道超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