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4-11-19 08:37   审核人:

新乡学院第十四期党课培训于2014年11月10日晚19:00在A11-0226教室圆满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为音乐系12-14级共73名,本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陈华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刘瑜书记主持讲座,并做了生动而有意义的学习十八大党章的专题报告。

陈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起码条件“申请入党”为例,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基本组成;后以“身为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为题,分别从四个方面讲解了成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应明白的知识和自身的义务。

刘瑜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深入探索”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以“毛泽东的爱情故事”“朱德与毛泽东的深厚感情”等故事为例。生动形象地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通过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更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好为社会服务的充分准备。

此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音乐系团总支宣

                                                       2014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