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办第三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
2023-04-10 11:14   审核人:

党的光辉,铭记在心;党的形象,当作榜样;党的风采,照亮未来;党的情怀,大放光彩。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晚,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2班在西区多功能厅带来第三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晚会,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晚会由合唱《雪花》拉开序幕,在台上合唱的音乐学2班全体同学犹如一片片洁白的雪花,有声有色地表演着,歌声时而高昂,时而悠扬,十分动听。给人一种群体的广博,宏丽的美感。

独唱《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一首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使我们透过歌声,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诗词歌赋在我们心头荡漾。

器乐合奏《我的祖国》,竹笛、钢琴、古筝、鼓四种乐器的合奏化作淳朴善良的心声,跳动的音符。表演者们奏出的动人音符荡漾着赤子最真挚的情,每段旋律,都饱含着中华儿女最深沉的爱。

独唱《如愿》,歌手的歌声徐徐响起,渐渐如潮水般散去,令我们感恩生于盛世之下,感受如今的繁花似锦。

对唱《你的答案》,歌手的歌声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更如朗照松间的明月,清幽明净。在歌声中,我们感受着青年勇于拼搏的顽强精神。

由cryboy乐队带来的歌曲《再飞行》像是一支经久不息的号角,在今夜吹响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强音!

音乐学2班的全体同学在《飞跃经济舱》歌曲的后半段一齐冲上舞台,与台下的观众一起,放出自己手中的纸飞机,寻找属于自己的航道。

伴随着音乐学2班全体同学的合唱《再一次出发》,本次晚会接近了尾声,这首合唱热情讴歌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美好精神。表达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美好愿景。

音乐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第四场晚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音乐学院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晚会也体现了音乐学院青年积极向上的心态,高尚的审美追求。丰富了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的功能,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