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班会活动
2023-03-28 17:4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3日至16日,音乐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和对国家的影响,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各班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将一生奉献给教育、“润物细无声”的张桂梅、有着“纵使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信念的祁发宝、心存“步履蹒跚与时间赛跑,只想为患者多赢一秒”的张定宇、抒发“此生属于祖国,此生无怨无悔”豪言的黄旭华,他们铿锵朴实的对话宣言,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先进模范人物的风采,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而且感受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国家的发展和社会需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加强品格锤炼,不负使命、矢志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