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选修课网上选课(正选)的通知
2017-09-04 10:16   审核人:

各院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已经开始,现把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时间

2017年9月3日中午12:30至9月6日晚23:59为网上正选时间;

2017年9月9日至9月10日为网上补选时间(正选时间段没有报上的也可在这一时间段选课)。

二、选课对象

1.2016级全体在校生;

2.2014级与2015级素质选修课学分未修够的学生。

三、选课操作方法

1.登陆http://jwxt.xxu.edu.cn/(教务管理系统网),也可从学校主页“教务管理”一栏进入。

2.用本人的学号,密码进行登陆,登陆成功后点击“网上选课一栏”,然后点击“正选”条目,在课程范围一栏选择“主修(公共任选)”,点击“检索”按钮后,将会出现允许本人所选的全部课程。

3.在所需要选择的课程前面的“选定”复选框中打上“√”,然后在右侧的“选择”按钮上单击,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出该课程的各项详细信息,单击“选定”,然后单击“确定”,完成选择,最后单击正选界面右上方的“提交”按钮(不点击“提交”按钮则选课无效),完成选课操作。

4.如对自己所选课程不满意,点击“网上选课”一栏中的“正选结果”条目,在“选定”下方的小方框处点击出现“√”后,点击“退选”按钮,则退选成功,

5.退选成功后,重复“2、3”步骤可以对其他选修课进行正选。

6.系统已经过设置,每人每学期只能选择一门素质选修课,多选系统将提示“无效”,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日期内进行选课,超过规定的期限,系统将自动关闭。

7.此选课流程已置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学生用自己的学号、密码登陆该系统后,可到“网上选课”——“选课管理规定”一栏中下载该流程。

四、选课要求

1.每名学生只能选一门课;

2.学生应参考素质教育中心网站上公布的课程及教师简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就业方向和所学专业的情况进行选课;

3.前8周(2-9周)周三和周四晚上选修课的开课时间为9月13日和14日晚上9-10节;后8周(10-17周)周三和周四晚上选修课的开课时间为11月8日和9日晚上9-10节;

4.选课学生低于50人的课程将停开(技能课为30人),停开课程于2017年9月8日在素质教育中心网站公布,已选报这些课程的同学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退选,并补选其它课程。

请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及时通知本院系学生,做好此次网上选课工作。


备注请选择《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大学生公民素质教育》《逻辑和批判性思维》《情绪管理》《如何高效学习》《世界科技文化史》《幸福心理学》《中国古代礼仪文明》以上八门网络课程的同学,请登陆校园网主页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学习!详细的登陆方法请参考附件!

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