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办第六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
2023-04-23 18:30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1班在西区多功能厅举办第六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晚会。音乐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盛世中国》开场,赞美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表达了音乐学院学子深深的爱国之情。

男女对唱《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把观众带入那个扣人心弦、轰轰烈烈的革命战争年代。歌颂英雄模范,为的是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千千万万英雄模范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双人舞蹈《这世界那么多人》中,两位舞者在台上起舞,台下的合唱队员用歌声和手语进行互动。让人不禁想到,人们在人海中回眸,也会在人流中转身离开,去奋斗,去拼搏,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配音秀《觉醒年代》中,配音者们声音铿锵有力,气宇轩昂,震撼人心。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革命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

器乐合奏《青花瓷》,表演者们在演奏时仿佛穿越到唐宋年间,回味着千年古韵的经典韵味。

舞蹈《向快乐出发》用优美的肢体动作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音乐剧选段《心脏》,通过两位男生的对唱,用极浑厚的歌喉向我们展示了音乐剧的魅力,也将选段中的情感表现的丝丝入扣。

最后,音乐学1班全体同学演唱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赞颂了新时代安宁祥和的灯火中国。同学们用星星灯点亮舞台,用手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青春如歌,展现着风华正茂;水波温柔,闪烁着华光熠熠。悠扬的歌声犹在耳畔,动人的舞姿犹在眼前。音乐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第六场晚会的顺利举办,使青年学生信心倍增,斗志昂扬。他们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音院学子们循梦而行,向阳而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未来美好华章。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