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
2023-04-10 12: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展现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晚,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表演2班在西区多功能厅带来第四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晚会,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晚会由舞蹈表演2班全体同学带来的舞蹈《窈窕舞女》拉开序幕,一群活泼开朗的女孩,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似鹊鸟夜惊。

舞蹈《美丽中国》,用民族舞来表现当代中国新青年朝气蓬勃的生活状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舞蹈《一起向未来》,表演者们以2022年冬奥会为主题,用跳跃的舞姿以及加油的手势来表现对冬奥会的支持,呈现着新时代青年人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

舞蹈《明天会更好》,表演者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的迈着优雅的步子。用歌曲与舞蹈相交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视听盛宴。

舞蹈《万疆》,一身红衣的表演者们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像婀娜多姿的柳条般随风飘摇着,美的让人陶醉。她们用曼妙的舞姿来表达,无畏中华,天堑无涯,山河无恙,吾国万疆。

古典舞《相许》,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特有的圆融之美,同学们跳动的舞姿如一缕春光,一抹春色点缀我们的生活,青春昂扬,未来可期!

伴随着舞蹈表演2班全体同学带来的舞蹈《把未来点亮》, 晚会也接近了尾声。阳光叫醒梦想,充满能量扛起行囊;心里种下远大的志向,就算逆风远航,也能乘风破浪。

音乐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第三场晚会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学院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号召力,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各班师生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