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受邀参加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录制
2023-03-29 09:39   审核人:

3月17日—18日,河南卫视《梨园春》栏目“盛世梨园我来唱——开‘新’唱起来”系列活动首站来到新乡。豫剧名家、著名教育家小香玉,曲艺名家范军,豫剧名家金不换,曲剧名家刘艳丽,豫剧名家范静,著名箜篌表演艺术家鲁璐等优秀演员悉数登场,共唱梨园欢歌。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节目录制。

《梨园春》是以豫剧为主、汇集全国各地不同戏曲剧种,以戏迷擂台赛方式呈现的一档戏曲综艺旗舰栏目。它已成为中国电视界戏曲栏目的第一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电视戏曲类栏目最早引领者。

此次参演《梨园春》系列演出,集中展现了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活动中对于新时代传统文化的传播。用戏曲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同时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围绕实现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生动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据悉,本次录制暂定于4月9日在河南卫视播出。

BB53C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