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新乡市夕阳红养老院慰问演出
2016-11-25 17:36   审核人: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新乡市夕阳红养老院慰问演出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展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意识。11月19日,我院16级音乐表演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到新乡市卫滨区夕阳红养老院进行慰问。

这些热心的同学们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与老人们一块聊天讲故事,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表演节目。同学们用精彩的演出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整个养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老人们也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和听到的看到的一些事迹,同时还教育学生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听党的话,听老师的话,学好本领,将来为祖国和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学生们很受教育和鼓舞,也表示会用最好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所有关心自己的人们。

音乐学院志愿者到养老院慰问老人这一活动,已经成为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参与这一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品德,肯定和确定个人的自我价值,促进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因此我们更要把它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志愿者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吸引更多同学参加,为打造成我院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做出更好的延伸补充。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