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十九届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6-11-25 17:23   审核人:

音乐学院第十九届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知识,贯彻党的章程。十一月二十日,由我院系马文扬老师进行的党课培训完美落幕。

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我院大一的入党积极分子。老师带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知识、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党建设的重要理论、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武装头脑。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有所感悟,为本次党课培训画上了句号。

随后,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学员们在A04-0509及0511教室进行了党课考试。我院学员对此次考试都非常重视,考试前都还在不断复习笔记。党课考试时,入党积极分子们运用自己在党课培训中所学的知识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

本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学员的信念,鼓励同学们追求真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同时也祝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党课考试。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