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上海第三届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
2016-11-22 10:03   审核人: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上海第三届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

2016年10月23日至27日,音乐学院教师李一、刘夏宁应邀于参加了2016第三届(上海)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研讨会期间,国内外有数十名一线爵士乐演奏家和国际重量级爵士乐教育家参加。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对爵士乐不同乐器的技术讲解、理论体系以及爵士乐团的训练体系进行了讲述。

爵士乐审美、理论支持在传统教学中一直被视作最高的金字塔,在此次研讨会中很多学者对爵士乐的教学理论及教材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普及教育慢慢正在发展,很多即兴演奏课程已经在青少年中开展。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国内外爵士音乐的交流互动,对爵士乐在的中国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音乐学院一直以流行音乐作为专业特色方向的一个凝练,本次研讨会的系列活动,使我院两位骨干流行音乐教师在课程的改革中得到更好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关于器乐、声乐即兴演奏课程等有极大的帮助,我院也将以精品课为基础,陆续开设特色艺术教育选修课,结合社团活动课程化,培养和提升学生整体人文艺术素养。

 

  音乐学院

2016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