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召开“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4-03-26 18:12   审核人: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院教师争做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弘扬者和身体力行者,3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宣读了新乡学院“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深刻解读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梁记安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实践中。

通过此次动员会,教师们对“教育家精神”的理解更为深刻,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对此次活动制定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作风,崇德尚美、敬业立学,躬耕教坛,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