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曹子怡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银奖
2024-03-20 09:23   审核人: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音乐学3班学生曹子怡,在武蕾老师的指导下,从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分赛区复赛和省级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省级银奖的佳绩。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别设有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自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省168所高校,86.9万名学生的积极报名参与。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不断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