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师生志愿者到凤泉区开展支教活动
2021-04-16 16: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4日,音乐学院武蕾老师带领着卢美晨、刘潘潘、牛亚青等几位优秀学生志愿者到凤泉区耿黄中心小学、五陵小学开启了一段快乐的教学旅程。

徐徐春风,令人心旷神怡。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抵达支教地点。随着上课铃的响起,她们走进了五年级学生的音乐课堂。卢美晨带领大家走进美丽的《桑塔露琪亚》,她用动听的琴声,优美的歌声,充满激情的话语引领同学们在音乐课堂中畅想。

  紧接着是刘潘潘为同学们带来《凤阳花鼓》,刘老师声情并茂,教学内容环环紧扣,让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着,积极主动的参与着,音乐课堂精彩纷呈。

  之后,牛亚青为凤泉区五陵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有趣的课程《大风车》。同学们听的认真,学的起劲,仿佛真的置身于一片大风车中。

支教结友谊,携手育英才。通过这次支教,一方面为支教学校提供了优质的音乐课程,极大提升了学生的音乐兴趣;另一方面使音乐学院志愿者锻炼了沟通能力和教学能力,丰富了人生阅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人间有情,教育有爱,支教让明天变得更美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