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1-03-02 08:11   审核人:

2021年3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A-04-5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记安主持。

会上,梁记安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夏新颜副校长的工作报告,并对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置日常工作办公室,由学工办主任顾正贵担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及其常设办公室,应切实加强对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建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给每一位毕业生安排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帮扶。三是积极策划组织校园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四是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五是积极推进“选调生”“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等基层就业项目。六是积极推进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稳定和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七是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群体,推行“一人一策”帮扶机制,确保“百分百就业”。

    最后,王风雷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标准完成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为学院的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