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01-04 14:39   审核人:

        1228日,我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这几日寒潮来袭,连续的低温并没有降低学生们对待考试的认真与热情,学生们身穿演出服、化着精致的妆容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有10个班级,300多名学生参加,以舞台演奏、演唱的形式依次进行,考试全程录像。20位评委老师,每天超过六小时,连续四天的工作,在全体声乐教研室和器乐教研室及教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落下帷幕。

  考试期间,梁记安书记,王风雷院长分别对学生及评分教师进行了检查指导,强调通过考试工作来加强协调,把握质量,着眼长远,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发展。

  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的要求,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为推动学院教学管理,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