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琴房安全使用管理制度
2017-06-08 15:01   审核人:

一、学生需按照老师安排的琴点在规定时间内练习。
二、使用前应先向琴房管理人员申请,经查证琴点符合后方可领取钥匙进入。

三、凡进入琴房的人员必须爱护钢琴,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酒精等),不得在琴房内抽烟,不得在琴房内放置闲杂物品,不得进行无关活动,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不可乱砸琴键,琴盖要小心轻放,练习完毕后盖好琴盖,避免灰尘进入琴键影响琴的音质,水杯不能放在钢琴上面,防止水倒入琴中损坏钢琴,违者按规定处罚。
五、不准在琴房大声喧哗、打闹,不准乱窜琴房,不准爬窗或私自撬门进入琴房,任何时间不得将无关人员带入琴房,不得将琴房的钥匙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同时一周内不得到琴房练琴。
六、琴房内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练琴后关好门、窗、灯、风扇等,并落锁并归还钥匙。
七、要爱护学校钢琴及其他设施,故意损坏或人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上报学校给予纪律处分,并处以罚款。
八、发现室内财物有损坏或减少,及时向琴房管理员或老师报告,否则追究当班练琴人员责任。

                                                        新乡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2013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