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河南省2011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器乐评分细则
2013-03-22 15:51   审核人:
河南省2011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器乐评分细则
2011/5/26

Aa.音准、节奏均好,受过科学严谨的训练(演奏方法正确,基本功扎实),演奏作品程度较难,演奏技巧高,表现力很强,有良好的乐感,风格把握较为准确,演奏气质良好,形象佳。

  Ab.音准、节奏均好,演奏方法正确,并掌握了较高的演奏技巧,演奏作品有难度,表现力强,有良好的乐感,风格把握较为准确,演奏气质良好,形象较佳。

  Ba.音准、节奏较好,演奏方法正确,掌握了一定的演奏技巧,演奏的作品难度一般,表现力强,乐感良好,音乐气质良好,形象较佳。

  Bb.音准、节奏尚好,演奏方法正确,掌握了一般的演奏技巧,作品难度一般,演奏完整,表现力尚可,乐感良好,音乐气质良好。

  Ca.音准、节奏尚好,演奏方法正确,能掌握一般的演奏技巧,演奏完整,演奏作品的难度一般,表现能力尚可。

  Cb.音准、节奏尚好,演奏方法正确,能掌握一般的演奏技巧,演奏完整,表现能力尚可。

  Da.音准、节奏稍差,演奏方法基本正确,能比较完整地演奏一首乐曲,表现能力一般。

  Db.音准、节奏稍差,演奏方法基本正确,尚能比较完整地演奏一首乐曲,表现能力一般。

  Ea.音准、节奏差,演奏方法不正确,不能较完整地演奏一首乐曲。

  Eb.音准、节奏差,演奏方法有较大问题或自然条件差,不能较完整地演奏一首乐曲。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