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12-28 16:05   审核人:

         1220日—1231,新乡音乐学院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期末考试。此次期末考试,全院师生高度重视。考试期间,梁记安书记、王风雷院长多次巡查各个考场的情况,了解、监察学生考试状态和教师测评的分数。各年级考生认真对待此次考试,所有教师严格履行职责。

  考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个专业的同学在自我展示的过程中生动的刻画了不同的音乐形象,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最美的作品,张扬独特的个性、绽放迷人的风采为自己一个学期的辛勤努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期末考试的圆满结束,意味着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疫情持续的这个特殊阶段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开展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促进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