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1-11-04 14: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程建设能力和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杨媛媛、副院长孙璟娜、教研室主任、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会议。

围绕“新时期高等学校音乐学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的现状、趋势、重点、目标及教学研讨”“新时期以来,音乐学教学课程建设该如何应对新时期的挑战和要求,课程教学又该如何适应新时期的变化”等议题,各课程代表教师先后进行了专题发言,同时副院长杨媛媛做总结发言阐述了学科、专业、课程三者之间的关系,课程建设的价值趋向,课程建设的内涵,强调课程要从五个方面来进行内涵建设:一是课程团队;二是课程目标;三是课程内容;四是课程教学方法;五是课程考核与评价。要求老师们要转变观念,加强课程建设,打造自己的精品课程,提升自己的育人水平。

通过讨论,大家一直认为 本次课程研讨会给广大教师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明确了课程建设的方向,为下一步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的有效展开奠定了基础。

13636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