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复测
2021-10-22 10:34   审核人:

为维护我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入学新生资格客观真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21年10月19日——20日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复测。

学院成立了以书记梁记安、院长王风雷为组长,杨媛媛、孙璟娜副院长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专业复测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实的专业复测实施方案。此次专业复测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此次复测的内容主要为专业复测,共设5个考场,复测学生范围涉及音乐学、舞蹈学、音乐表演(舞蹈方向)3个专业共230名本、专科新生。复测考试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考场秩序严肃、井然。每个考生按照班级学号顺序进行专业复测,本次考试本着对专业发展负责的原则,评分不设打分范围,评委依据对该考核学生的切实评价,根据考生形象、曲目(剧目)难易程度、专业技能技巧及音乐(舞蹈)表现力等方面综合评价,按百分制进行综合评分,去掉最高、最低分,最后取平均分。考试期间,书记梁记安,院长王风雷等莅临新生入学专业复测考场进行巡视,认真检查考试组织工作,详细了解考生专业情况。

此次专业复测对于严格把好新生“入口关”确保入学新生资格客观真实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