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师生战役风采展—创新载体,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
2020-06-01 17:38   审核人:

 

春天会来,花会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乡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冲锋在前,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的党员同志们也不甘其后,创编了疫情防控家庭健身舞,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居家锻炼提供了新的素材。

 

Spring is bound to come

    疫情防控家庭健身舞由音乐学院学科带头人王风雷策划,以音乐学院湖北籍教师罗雪娇的原创作品《向梦出发》、《新时代好少年》为背景,魏华同志、李想同志为编导分别制作了成人版、少儿版健身舞并进行示范。两段健身舞背景音乐旋律积极向上,动作优美易学,可以使全校师生员工足不出户,居家进行学习和表演,既可以丰富业余生活,又可以锻炼身体。疫情防控家庭健身舞是音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继歌曲《汇聚在党旗下》、《心连心才有家》等作品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