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信息>>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赴九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开展调研互访活动
2020-09-21 08:47 刘毅  审核人:

1D7B3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纪安、院长王风雷带领音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赴新乡市经开区九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开展调研互访活动。

箜篌起源于豫北新乡地区,九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扎根在箜篌之都有着其深远的意义。调研组参观了园区的中国箜篌博物馆,并有幸欣赏到国宝级箜篌演奏家鲁璐老师现场演奏的《春江花月夜》。

之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鲁璐老师对箜篌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介绍,王风雷院长也从学院设置、资源配备、师资水平等方面介绍了音乐学院的相关优势。双方还就实践教学、科研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约定来我院调研访问时间。本次调研学习是音乐学院为下步工作中开展“产学研”一体化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对学院更加准确了解企业人家需求,为音乐学院下步更好的整合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有针对性开展教学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