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顺利举行观影活动《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6 07:38   审核人:

201858日下午,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A04-502参加观影活动观看并学习影片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使党员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厉害了,我的国,从懦弱变为强者,从起跑到跟跑,从抢跑到领跑,无不验证了国之昌盛,国之辉煌,国之厉害。如今,我们走进新时代,必将阔步新征程、领跑新时代,中国必将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党员们通过学习探讨深刻理解“少年强则国强”,随着我国的进一步发展,党员们将成为新的力量,踏入强国征程。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