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17-18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实践周活动
2017-12-14 09:10   审核人:

由我院艺术实践教研室组织实施的1718学年第一学期“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周活动”按照教学计划在第十四个教学周如期举行,我院1516级音乐学专业2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实践周得的主题是“拓展”。在实践周期间,我院副院长王风雷副教授、刘夏宁老师、李志勇老师分别举办了《敢问路在何方——关于音乐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思考》、《从苹果中学设计——APPLE的设计课堂解读》、《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关于音乐剧》三场专题讲座,三位老师通过翔实的数据、典型的例子、深刻的分析和恰当的代入,从职业生涯规划、艺术学习与创作理念和音乐剧知识普及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前所未闻的新观念,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自15年以来,我院的艺术实践周活动呈现出专题化的趋势,即每次实践周由一个核心主题贯穿,具体活动围绕主题展开,这也是我院丰富课程内艺术实践工作的一种尝试,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的有效性、针对性,全面提高艺术实践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