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2016年音乐学院党课培训
2016-11-22 09:05   审核人:

2016年音乐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拉开帷幕

为了加强我院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课培训活动,在十一月十五日晚上七点,在a01-324展开了2016年音乐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培训。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的同学们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

此次培训的形式和载体充分运用多媒体课件授课,并穿插了典型事例,增强了党课的质量和效果。更有高标准检验,健全了学习考勤、笔记抽查和理论考试等制度。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始至终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听”,安下心来“记”。

此次党课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