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31 10:02   审核人: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始终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7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音乐系会议室召开,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华主持。

会上,陈华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的通知》系列文件精神,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要把握的要点。然后对《音乐系党总支关于在全系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了做说明,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的一次重要思想政治教育,是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集结号和动员令。音乐系全体共产党员必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深刻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号召音乐系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