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2015届赴新疆工作毕业生给母校的感谢信
2015-11-11 09:44   审核人:

音乐系15届毕业生 杨二峰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是新乡学院音乐系2015届毕业生杨二峰,六月初我经过党组织推荐通过首批“新疆从河南招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南疆乡镇工作”录取为和田地区乡镇公务员。7月21日到达新疆后,我们在乌鲁木齐新疆干部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理论学习,还考察了自治区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等产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新疆跨越式发展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非常感谢组织给我们提供了能来新疆“建功立业”的机会。

我现在已经在中共和田地委党校接受了三个半月岗前双语培训。培训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田地委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9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在和田调研期间,专门到和田地委党校看望我们并详细询问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9月1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专门召集南疆四地州招录的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全面听取了学员们的培训情况汇报,并作出了几点要求和重要批示。9月27日中秋节当天,和田地委书记闫国灿,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两位和田的主要领导,在和田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毅士、地委秘书长庞永明的陪同下,与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并送来了月饼、西瓜、甜瓜等礼品。中午还与全体学员共进午餐,席间,我代表河南的学员演唱了河南豫剧《朝阳沟》选段《咱两个在学校整整三年》赢得了全体学员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晚上,陈毅士部长又返回地委党校和自治区、地区、部分县市部门的有关领导,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晚会上我还演唱了歌曲《小白杨》、《共青团员之歌》和《呼儿嘿呦》得到了在场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11月3日和田地委党校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给我们作“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报告会,全场5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后我代表全体学员接受了和田电视台新闻联播的采访。“我听了李教授的讲座倍受鼓舞,我相信大家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扎根和田、建设和田的工作中去,在和田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在和田奉献我们的青春。”

“新疆从河南招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南疆乡镇工作”的招录计划是根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制定的,首批从河南计划招录80人实际招录90人。从明年起,招录计划将逐年增加,在此也呼吁有理想、有抱负、有志于奉献西部的新乡学院学子们能够踊跃报名,为新疆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如有需要,我非常愿意为学弟学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再次感谢母校对我四年来的培养教育,我将用我学到的知识来为新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离开母校后才知道母校永远是我温暖的港湾,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将牢记母校校训,并以此激励、约束自己。我一定会秉新乡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在南疆的大地上挥洒汗水和青春,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争取早日为母校争光!

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母校—新乡学院越办越好!

新疆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赴和田乡镇工作岗前培训班学员:

杨二峰

2015年11月9日

以下是我参加活动的照片:

(晚会结束后与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业钦合影)

(9月27日演唱河南豫剧选段《咱两个在学校整整三年》)

(9月8日与北京援疆干部们的篮球友谊赛)

(10月30日在地委党校举办的双语演讲比赛上表演节目)

(11月3日在地委党校接受和田电视台新闻联播的采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