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0 14:08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A04-2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副书记程洪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学生考研、参军、留学等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往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并指出了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程洪涛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加强重视,学透政策,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梁记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注重工作方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每一名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开拓和利用好各类资源,做好学生各类就业的精准帮扶,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