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召开“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主题班会
2021-03-12 16: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顾正贵、分团委书记宋歌、辅导员王扬扬老师于38日至11日在全院各班级开展“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喀喇昆仑那场卫国戍边的英勇战斗》视频,并激励同学们以英雄为榜样,学习英雄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崇高品格,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之后,学生代表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引导同学们从英雄身上汲取更多的正能量,厚植青年人的家国担当和爱国情怀;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英雄赞歌》,用自己的歌声向英雄致敬!“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这些英雄默默地替我们负重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誓做英雄,将英雄的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督促激励自己,用积极的心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社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