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成果音乐会”
2020-12-11 14:54   审核人: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三全育人宗旨,展示专业思政课程思政成果。12月9日晚,音乐学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 点亮青春追梦路——音乐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副校长王选年,党委宣传部长苏辉,纪委副书记陈华、李强,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及五百余名师生聆听了音乐会。整场音乐会牢牢扎根于文化自信,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部中国艺术作品既主题统一又兼具特色,在抒发家国情怀、弘扬社会正气的同时,也歌颂了抗疫精神、展现了使命担当。

音乐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以专业思政、课程思政为引领,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特别是紧扣本专业自带的思政教育基因,以理论思政、实践思政、创新思政为抓手,通过理论思政强基础、实践思政展自信、创新思政铸品格,打造从课内教学、课外艺术实践到艺术作品创作三位一体的思政育人模式,在守正创新中坚持文化自信,在知行合一中传递时代力量,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本场演出是音乐学院继“让思政教育插上艺术翅膀”之后的第二场课程思政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之后还将以系列音乐会的形式继续展现音乐学院思政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