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青马分院第四期青马班素质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2019-11-08 08:08   审核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四期青马班素质拓展训练于11月3日在原阳县福宁集镇盛景教育基地开展。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教学秘书蒋将老师、第四期青马班全体同学及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参与。

 

 

“不倒森林”

一组集体,一堆棍子,一个圆圈,让大家集结为一个家庭。1212喊着整齐的拍子,迈着一致的步伐,让我们懂得团结一致的力量,歌德曾说过:只要有了凝聚力,没有什么是人类做不了的。的确如此,因为有了你们,我渺小的力量显得无比强大。

“信任背摔”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当我站在2米居高台,朋友们用手搭起桥梁,往后仰,害怕紧张,朋友们一句一句的“相信我们,放心吧”,掉下去的一瞬间,我知道一定会有人保护着我。伟大的信任产生在伟大的友谊之上,朋友是你让我懂得友谊不仅仅是一种关系,安全感也不是只有自己能给,这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彼此信任。

 

 

“达芬奇密码”

男女各分组,一个一个去翻未知的牌,从一到十三,先翻到所有数字牌的组为胜出。男生女生各自发挥优势,积极配合,游戏气氛越来越紧张,最后以女生先找到所有牌为胜。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达芬奇密码让我懂得了交流,集思广益的重要性,任何智慧结晶的产生,都离不开他人的意见。

 

 

“生死电网”

来到电网游戏,徐教官为我们讲解战争年代的电网防线,多少场的生死博弈,多少人的壮烈牺牲,我想“这世界哪有什么岁月安好,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也许是受了故事的影响,团队们在合作的时候,更加珍惜队友。一起商量战术,过电网时你推我扶,你拉我拽,碰到电网的心中一震,此时的气氛让我感受到强烈的战友情,我只想和你一起活着回家。游戏中碰到电网只是输掉一分,在战场上输掉的是整条生命啊。革命先烈们,放心吧,今天以及往后的中国坚如磐石,再无欺辱。

 

 

此次拓展活动让青马班全体成员收获颇丰,让他们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可或缺的,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懂得这次拓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从党的旅途中越走越好!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