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2019-03-13 07:55   审核人:

 

2019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精髓,音乐学院于35日下午三点十分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学雷锋主题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李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演讲。她以切身的实际经历告诉同学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雷锋精神的难能可贵,并积极号召全体同学发扬雷锋精神,鼓励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接着,全体学生观看了关于雷锋同志的视频。视频介绍了雷锋同志一生的经历,又一次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雷锋的一生,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一生。雷锋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所表现的精神,是一个革命战士、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奋斗的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更多的当代大学生在新形势下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来。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