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
2018-11-15 14:50   审核人:

20181113日晚上630分,在A04-509教室进行了音乐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会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万庆老师为大家上本期第一节党课。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同学大部分为大一积极入党分子。

本次开班仪式由李想老师主持。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第二项本期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李想老师对参加本期党课培养的学员提出纪律方面的要求。接下来由万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党课,使同学们切实感到党的理论不仅是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此次党课的题目是共产党人的幸福观。具体阐述了以马克思主义幸福观作为自己的幸福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才能获得幸福的人生。还讲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都是要做高度自觉的人,从万老师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真正体会到“给别人幸福就是我的幸福”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党的接班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