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青马分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29 16:29   审核人:

5月15日下午2点30分,我院第二期青马班毕业典礼暨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在A04-509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副书记梁田老师、辅导员宋歌老师及第二、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典礼,活动主持人由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担任。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上台致辞,他对本期青马班举办的各项活动表示赞赏,同时表扬了承办各项活动的团支部,并对新一期全体青马班成员怀有殷切期望。接下来由第二期培训班班长刘旭做结业汇报,由苏辉老师、陈华老师为第二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全场掌声热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宣读了《新乡学院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方案》,表达了对第三期青马班的殷切期望与严格要求。第二期青马班代表路正阳、第三期青马班代表石晓娟先后发言,总结了历时十二余月的第二期青马培训经验,并表达了新一期青马班努力奋斗的决心。接着,陈华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对青马班的新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志存高远、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第二,脚踏实地、勤奋创新,提高综合素质;第三,珍惜机遇,彰显教育优势,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进步。最后,陈华老师为第三期青马班授旗,全场掌声雷动。至此,音乐学院青马分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青马班的成立为选拔优秀青年骨干和培养优秀干部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与成长的平台。音乐学院青马班将努力深入延续和发展,从而促进校园思想文化氛围的提升和全体青年同成长、共优秀。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