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团支部组织观看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实况
2018-05-29 16:17   审核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10名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获此殊荣。为进一步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做好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学习宣传工作,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我校共青团委员会统一各院系组织开展观看颁奖典礼实况,音乐学院于5月9日下午两点在A04-502组织所有团支书观看颁奖典礼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宣传、公众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10名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吴人杰,助人自助,用自身患病经历给他人带去鼓励与安慰;安阳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杨恒杰,立志奉献,用志愿服务诠释责任与担当;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身残志坚,以最美的舞姿惊艳全国等最美大学生及集体以实际事例向广大学生展示了自己。校团委要求积极开展对先进典型的学习,营造良好氛围,深入交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发扬榜样力量,形成“学优、争优”的向心力。

此次观看颁奖实况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音乐学院团总支

18.05.09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