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多位国外高校学者专家到我院交流
2019-10-30 09:57   审核人:

在庆祝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中,我院邀请了多位国外高校学者专家到校交流。

1025日至26日,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代表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该校博士许健、俄罗斯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博士周俞均分别到我院交流,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全程陪同,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音乐学院科研秘书侯俊彩参加了交流。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代表迪米特里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表达了与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强烈意愿;许健博士和周俞均博士分别介绍了留学心得和专业能力快速提升的途径。副院长王风雷介绍了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希望与俄方高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表示,将进一步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紧扣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今年党政工作要点,推动音乐学院的国际交流步伐。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与外方高校增进了了解、建立了互信,为下一步国际化办学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