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1-09-17 10:48   审核人:

新学期扬帆起航,“第一课”笃志铸魂。9月17午,我组织全师生805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上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以《传承百年薪火、奋斗筑梦青春》为题,从三个方面与师生进行探讨。她表示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活跃着许多奋斗的中国青年。在充满挑战与感动的两个多月里,他们在抗疫一线守护生命,在洪水之中救援群众,在奥运赛场挑战极限,在浩瀚宇宙追逐梦想,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彰显了这一代人的青春担当,从他们身上人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蓬勃气象,充满朝气,坚韧不拔,敢于担当,开放包容,自信自强。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深化了师生们对党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的理解,厚植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潜心笃志育初心不负芳华守初心和砥身砺行践初心的内部潜力与动力。


796A2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