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2-09 09:44   审核人:

      2020年12月4日—6日,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了“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我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本科生卢美晨荣获全省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全省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比赛内容分为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旨在全面考察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有效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切实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跟师生共同辛苦付出息息相关,今年的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在收到比赛通知后,师生加班加点策划教学设计、熬夜制作课件、勤学苦练,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对教材的每个知识点和设计环节都经过了仔细的研究讨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历时一个月的紧张备赛后,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组织参加这项比赛,有效促进了我院音乐师范生专业能力的提高,大大激发了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为他们的教师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科学教育、与时俱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的培养,注重学生音乐专业技能和教师职业技能的提高,对于连续两届一等奖的成绩,院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寄予厚望希望我们学院的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