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1-05-13 08:2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511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A04-5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晔、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韩相明、副组长王坤,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巡察办郭俊锋,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音乐学院院长王风雷同志主持。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韩相明同志做巡查安排部署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晔同志就学院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同志代表音乐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韩相明同志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巡察工作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他强调,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巡察;坚持围绕立德树人,重在发现问题。他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刘晔同志就音乐学院党委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院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激发落实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支持巡察工作的积极性。

梁记安同志代表音乐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这次巡察既是对我们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们的严管和厚爱,必将促进我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学院党委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政治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巡察组工作成员向参与会议的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发放民主测评票,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过程公正公开,规范有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