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2019年音乐学院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2019-11-04 14:41   审核人:

20199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迎新大道迎来了2019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新生报到期间,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副院长王风雷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辅导员宋歌老师、张艳玲老师一直坚守在迎新岗位,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鼓励新生好好学习,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

期间,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教授、党委委员统战部韩辉教授、学生处福处长王坤老师到此视察工作,对我院进行的“我与国旗同框”的活动给予高度赞赏。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活动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旨在告诉新生,离开家长进入校园还有学长学姐和老师的关怀,让他们消除对陌生环境的不安。愿2019级新生在新乡学院度过愉快的时光。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