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新乡学院音乐学院赴延津祭奠肖思远烈士
2021-03-08 09:51   审核人:

连日来,被中央军委授予“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的祁发宝、追授“卫国戍边英雄”的陈红军,追记一等功的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的英雄事迹在祖国大江南北传颂,全国人民在瞻仰和缅怀英雄的同时,也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英雄们的致敬。

2021年3月2日上午,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院长王风雷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怀着对英雄的崇高敬意,来到新乡市延津县烈士陵园,向卫国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敬献鲜花,深刻缅怀肖思远烈士,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哀思。肖思远烈士墓地周围,摆满了社会各界人士敬献的鲜花和花篮。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祭奠卡片表达着对肖思远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无尽哀思。

   宁将鲜血流尽,不失国土一寸!肖思远烈士誓死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的赤胆忠心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事迹、凝聚奋进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