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副校长张占祯到我院宣布新的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2020-05-29 08:46   审核人:

     5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音乐学院在A-0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新乡学院党委关于音乐学院书记、院长职务任命的决定。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师、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新乡学院党委委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同志宣读了音乐学院班子的有关任命决定。按照学校决定,梁记安同志任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风雷同志任音乐学院院长。

  宣读任命文件后,副校长张占祯同志又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一直以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就学院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梁记安书记和王风雷院长相继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院广大师生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会以身示范、履职尽责,始终保持严谨、勤奋、务实的作风,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