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2019-12-16 10:14   审核人:

2019年 11月18日晚上6:30,音乐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在A04–509举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万庆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

本次开班仪式由李想老师主持。活动第一项李想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入党积极分子齐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由本学期优秀学员代表刘樊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努力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遵守纪律,做好笔记;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以身作则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李想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入党注意事项,提出纪律方面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万庆老师讲授本次党课的第一讲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结合现实与梦想,指引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列举最美中国感动人物,讲述他们带领贫困落后山区脱贫致富的故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并且还教导我们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有高度自觉的意识,更要以人民的幸福为幸福,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本次课题的意义!

身为当代大学生且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至关重要。每个人都有幸福的定义,愿当代青少年真正做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中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1119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